一个咸鱼干

亲爱的,你怎么还没死呢?3


*abo生子
*ooc
*作者喝了成吨的假酒

事实证明,漂亮的人都是会说谎的,而且越漂亮越危险。杰克在贝克特烧了他最爱的黑珍珠后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小心翼翼的避开一个又一个陷阱。这还是颇有成效的,至少他没栽在贝克特漂亮的蕾丝衫下。那个喜欢穿高跟鞋和白丝袜的小矮子。
“我听到了”玛丽撑着头,但却没有什么不耐烦。
“你当然应该听到”杰克说道“这可是伟大的杰克斯派洛船长的至理名言!漂亮的人很危险。”
“不,我是说”玛丽瘪瘪嘴“你说我叔叔是个爱穿高跟鞋的小矮子,你还知道他喜欢蕾丝衫。说真的,你们没有给我造出一个兄弟姐妹吗?”
“全世界的贵族都喜欢蕾丝衫,小姑娘”然后我的卡特勒就跟别人生了你,杰克扭了扭被绑在柱子后面的手,你还打算弄死我,真不愧是父女“如果我高兴我说不定还会告诉你...”
“他是怎么把你叔叔按在地上艹的”蓝眼睛的新船长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如果您不介意,我可否与杰克斯派洛来场私人对话,我亲爱的的贝克特小姐”

是的,杰克心想,小贝克特也背叛了他,给他找来了老混蛋巴博萨。
“你居然有个这么漂亮的女儿,这真是令人羡慕”
巴博萨还带了瓶朗姆酒,看来他也不是一无是处
“那个贝克特勋爵也不是像传言中那样冷酷无情嘛,他至少给你生了个女儿”
这个混蛋自己喝完朗姆酒,他就个混蛋。

兄弟们我爬墙了我们有缘再见!说不定哪天我会回来撒一波土呢

评论(2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