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咸鱼干

忍不住(亲爱的,你怎么还没死番外)

abo!
生子提及!
正文更新依旧遥遥无期

杰克斯派洛船长在年轻时也是一个为爱付出的男人。他会整天整夜的给他喜欢的姑娘弹吉他,期望着一段浪漫的爱情。而更多时候那些漂亮的计时女们只是亲昵的摸摸他的头,或在额头上留下一个吻,就像对待家里的孩子那样。她们是真的喜欢他,所以不愿意夺取他的童贞。可是杰克并不知道,他渴望有位像海盗歌里的姑娘拿着金子不换的心来满足他所有关于爱情的幻想。所以,杰克斯派洛即使早已在海岸线上飞跃,恋爱的次数依旧少的可怜。

这段对于爱情的幻想一直持续到他遇见海上屠夫,他开始真正意义上的成长了。不在是一个水手,而是船长。海盗并不是一种安全的职业,确切的说,他们随时随地都可以去见上帝,如果他们信教的话。而杰克斯派洛,他那最后一点儿良心和计时女们的温柔揉成一团让他无法对女人做出什么不靠谱的承诺,尤其是爱他的女人。诸如什么山盟海誓,他最过分的承诺也不过是让他的女人上他的船看看。所以伟大的杰克船长并没有长期的女伴,这无异于助长他风流的生活风情。他已经打定主意了,杰克斯派洛船长爱的美人是大海,没有继承人因为他注定要成为一代人的传说。况且,他也接受不了有个脏兮兮的计时女哭着让他带着他的孩子。杰克曾被这个噩梦吓醒了三次,其中有一次他还见到了他的母亲,那个被缩小了的头颅。

但是,这一切都在卡特勒贝克特的床铺上化成灰了。漂亮的Omega夹紧了杰克的小兄弟也扯碎了他的理智,他忍不住,一滴不剩的全部射进了卡特勒的肚子。“完了”杰克想到“卡特勒贝克特绝对会先绞死我,再把孩子打掉!伟大的杰克船长要死在床上了,这可真像那些贵族。”上帝派了个和海盗歌里迥然不同的Omega来填满爱情的想象,让杰克斯派洛彻彻底底的放弃了。可是,贝克特似乎并没有怀上,每天还是一样不近人情,不解人意,现在的贝克特还带着年轻人特有的固执。

只是他们都不知道,杰克的噩梦成真了,只不过那个哭啼啼的计时女变成了一脸冷漠的卡特勒贝克特。而贝克特为什么留下这个孩子?他只是忍不住而已,忍不住的迷恋与沉陷。

评论(3)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