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咸鱼干

亲爱的,你怎么还活着2

·abo世界观
·生子预警
·十分的ooc,现在关掉还来得及。

“先生,您绝对想不到”玛丽故作镇静,但脸上还是有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情。“我抓住他了,那只自由的麻雀,杰克斯派罗。”

“这就是你晚归的理由吗?”贝克特勋爵看着前面跃跃欲试的女孩儿“你这么做太不把自己的安危当回事了,你居然去抓海盗。难以想象,哪位淑女会这样做。”
“我知道了,先生”玛丽闷闷道“下次我会注意在白天就抓住他的。”
“算了”贝克特还是不忍心让他的小女儿伤心“你干的不错,但是下次记得注意安全。”
“谢谢您”玛丽眨了眨她那亮晶晶的眼睛“我已经把杰克绑在您的书房了,绑的死死的,他绝对逃不了!”
贝克特看着玛丽,不知道自己的教育是哪一环出了问题。

jack醒来,没有熟悉的干草和铁栅门,倒是有张熟悉的脸。白皮肤,蓝绿眼,怪不得那小姑娘那么眼熟。
“我假设你可以解释你的目的,jack”拖着长长地贵族腔“是什么伟大的宝藏能让伟大的斯派洛船长靠近陆地?”
“那是你女儿吗?”jack毫不在意地打量道
“亲爱的,多年不见,你都有女儿啦,要我说,她可......”
“是侄女”贝克特打断他“现在请斯派罗船长回大牢待着”他顿了顿,又补充道“把我的东西放下,不,泡芙你可以留着我说的是小刀,还有别抠上面的镶钻。”

上天带来一个巨大的惊喜,来弥补这个可怜人,只是迟到了那么十几年。天知道,贝克特这些年是怎么疯狂的诅咒斯派罗的。可这只扰人的麻雀,却总是拥有海神的眷顾。而现在,在贝克特只想忘记他的时候,施施然的回来,毫不在意的压制贝克特的底线,一如当年。贝克特想要场好生意而杰克让他赔得精光,颜面扫地。理智告诉他应该让杰克吊在广场上以震慑其他势力。但他却无比想留下杰克。该死的,杰克一出现,他的脑子就开始不受控制,他甚至还没问出什么,就把又放杰克回去了,这看起来就像只心虚的猫咪。要命的是,玛丽对杰克好像不是一般的感兴趣,贝克头该怎么解释跟他的女孩跟杰克之间该死的血缘关系。

杰克斯派罗,海神的宠儿。最快的黑珍珠号上唯一的船长,现在正因为醉宿而艰难的与自己的脑子抗争着,鬼知道他为什么会在这?按理讲,杰克现在应该在龟岛上抱着朗姆酒享乐,而不是在牢里想着怎么勾引一只狗。尤其是关着自己的长官还是老情人,被他始乱终弃的那种。杰克看着加固的牢门,只觉得贝克特这次不把p烙满他全身,是逃不掉了。

但是,海神还是爱他的。第五天时,他迎来一位特殊的访客。
玛丽·简·贝克特,他老情人的女儿。看着那几乎一样的瞳色,鬼才相信这是侄女。杰克太了解贝克特的谎言了。
这位小姐看起来强势、信心十足,但精致的妆容和凌乱的头发暴露了她,这显然是从宴会上溜出来的,而且她的无名指还一直在打颤。
比贝克特当年差多了,杰克懒洋洋的想,想居然只身一人来这地牢,这股傻劲贝克特可没有,肯定是她双亲中的另一个,不过女孩没打算让他继续想下去。
“杰克·斯派罗,我抓住你了。所以为什么不用你那句著名的名言原来跟你的生命说goodbye呢?”玛丽勾起嘴角,展示了一个他从贝克特身上学来,而她自己最满意的冷笑。“你应该记住今天,你们差点就抓到了最伟大的杰克船长。不是吗?”
强调和假笑也不行,这一定是她愚蠢的另一个父亲遗传的。杰克笑的近乎残忍,他并不打算给这女孩什么好脸色。看一想到这是贝克特的女儿他就火大。
“那么美丽而富有智慧的。贝克特小姐您盛装而来,只是为了我这个海盗,荣幸至极。”
“我为生意而来”女孩忽略了他的讽刺,神情依旧傲慢。
“好吧,那你可得跟上帝谈一谈,或者跟我的新女朋友绞刑架小姐说。”杰克眨了眨他可可色的大眼睛,一脸无辜。
“我想我跟上帝谈好了,买下你的灵魂,成为你的新上帝。”女孩亮出她藏在头发中的银色钥匙。“我放你走给你一只船你让我做你的大副。直到我拿到多的足以向我叔叔买下我们俩的性命的财富如何?而在此之前,你若是敢对我打什么歪主意,我相信我叔叔会让你知道厉害的。”
“可以,但是在船上你得听我的。”倒是直接得很,果然那是来自他愚蠢的另一个父亲的。亲爱的,贝克特你女儿我就带走了。
“Aye,captain”

不得不说,那声captain让杰克极其受用。他从没从贝克特口中听过。真有趣,贝克特的女儿果然不同,我爱死这个新上帝了。杰克想到这种想法一直持续到玛丽把他推进浴室,现在决定叫这女孩的教名了。历史真他/妈/惊人的相似。

~~~~~~~~~~~~~~~~~~
时隔多月,我终于开始打算把这个坑给填了。但是新人写文十分的紧张!如果有任何意见,还请提出来。




评论(1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