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咸鱼干

那只讨厌的有好看眼睛的麻雀

Ooc

贼鸡儿多私设

作者被秀到了脑子不清醒的产物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爱情和美酒一样使人神志不清。而情人节,毫无疑问,街上神志不清的人不会比龟岛夜晚上的少。这对于清醒的人就是场灾难,贝克特勋爵想到。事实上,就算是以严肃著名的贵族也会在今天集体发傻,大型的宴会几乎是种习惯了。对于某些人,某些与爱情绝缘的人来讲,情人节无异于一种灾难。

  鲜花,美酒,带着高帽子的绅士和珠光宝气的小姐,一切在节日的氛围下都环绕着一种香槟色的情愫。这对于贝克特就是场灾难,他不得不看着全场的年轻人谈情说爱而他只能拿着高脚杯与几个不着调的贵族谈天谈地,安慰那些找不着女伴是小年轻。贝克特决定明天就把提出这项活动的马瑟调出海,天知道他到底是哪里有问题居然答应了这场宴会,相信了马瑟那套“您可以在这场宴会中认识许多家族的继承人,至少也可以放松下”的说辞。马瑟只是想早下班而已!事实证明,这种宴会没有任何利益。贝克特说服自己就提早回到了住所。

  贝克特勋爵,居然在情人节找不到伴儿!贝克特在书桌上一边整理着书信一边自嘲的想。爱情是种危险的劣势*危险而不可控,风险巨大而回报甚少,商人最讨厌的就是回报甚少。更何况爱情使人头脑发胀,丧失理智,贝克特最讨厌的就是头脑发胀。他上次头脑发胀就被一只讨嫌的麻雀哄着买了一艘船,然后那只麻雀就把他的船给骗走了。杰克·斯派洛,讨厌的麻雀,全身上下写着我很浪漫快来爱我的混蛋,天天忽悠人,还是整个加勒比海的仇人,最大的本事就是眼睛一眨一眨的装可怜。贝克特觉得他的人生都被杰克给拖垮了。

  “可是你爱我,亲爱的”突如其来的声音吓的贝克特一怔,果然那只讨厌的麻雀就在他身后,一边吃他的甜点一边玩他的戒指“而且我真的很浪漫,卡特勒”

  “浪漫到情人节跑到债主的家里蹭吃蹭喝”贝克特有一肚子的苦水,他的抱怨还被听到了,他的人比被甩了诺灵顿还糟糕“我应该把你绞死,亲爱的”

  “你可不是我的债主,卡特勒”麻雀又在眨他的眼睛,上帝就不能让他停下吗“你是我的爱人,难道未来的勋爵夫人要些不起眼的珠宝你也会拒接她吗”

  “那是一艘船,不是珠宝,现在你手里抓着的才是给未来勋爵夫人的珠宝”然后杰克就带在了他自己的手上。

  “别生气嘛我的卡特勒,现在我们做些成年人该做的娱乐,享受该有的欢愉”

 

 

小后记:

“上帝!杰克把我带去哪里了!”贝克特抓着他身上仅有的丝质睡衣,死死地瞪着眼前的船员,接下来他听到的答案让他眼前一黑

“教堂,船长夫人”


评论(12)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